我心安处是故乡!
非著名程序员:良人

搬瓦工是什么

发布:2020-12-09 23:57:32 浏览:


搬瓦工是什么,什么是搬瓦工,搬瓦工有什么用

什么是搬瓦工

搬瓦工是卖VPS的。

搬瓦工是从 Bandwagonhost 的谐音中提取出来的中文名称,那么 Bandwagonhost 又是什么呢?Bandwagonhost 是美国知名主机商 IT7 旗下的一个分公司,主要对外出售VPS服务器的,因为价格低廉、性能稳定及服务到位深受国内网友追捧。

搬瓦工是干什么的

搬瓦工主要出售 OpenVZ 和 KVM 虚拟架构的 VPS,目前因 OpenVZ 架构在使用方面不及 KVM 架构优秀,Bandwagonhost 官方已经停止对 OpenVZ 架构的服务器进行续费以及出售。
目前 Bandwagonhost 官方可供选购的方案只有 KVM 架构的产品,分别是:

搬瓦工KVM线路
搬瓦工CN2 GT线路
搬瓦工CN2 GIA线路
搬瓦工CN2 GIA-E线路
搬瓦工香港CN2 GIA线路

以上线路不同,价格也有所不同,如有所需,可以按照自己需求进行选择。

搬瓦工有什么用

比如用它可以做一个博客,一个自己的网站,本站刚刚搬迁在搬瓦工的 VPS 上面,大家不妨体验一下它的速度。

也可以在上面跑代码、写脚本、挂个QQ、实现自由联网的效果,是学习Linux技术的不二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