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安处是故乡!
非著名程序员:良人

圣诞节日记2020年

发布:2020-12-25 20:25:29 浏览:


今天是12月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 晚上8 15 我刚刚结束对自家的治疗错误 苜蓿园大街骑车回家的路上 。

我们已经两个月没有发工资了。10月份的工资到12,12月25号还没有发下来。生活很拮据。不是呢,还在搞内耗。不过这样也好,再这样比较艰难的时候,内外交困的时候,能让我更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看到自己的不足,它就方面需要提高。学习。我发觉自己在产品管理和运营方面需要学习的东西蛮多的。嗯。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,先学产品,规划产品管理。然后再学运营。最后学销售。

人果然在困难中成长的速度很快。不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冬天。但是我感觉在这个东西我我成长了,特别特别多。还有个最主要要学习的东西就如何与人相处。不是一味的忍让,表达自己的说出自己的想法。十年,十五年,20年的时间。我一直都是有书本上的方式获得。去做事情去处理事情。嗯,从现在开始应该是开始正式的回归吧。因为感觉在技术上,技术方面在进步和进步的幅度不大了,剩下的开始同向发展。那不是其他的短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