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安处是故乡!
非著名程序员:良人

工作日志之后江湖见闻

发布:2021-01-18 22:30:08 浏览:


2021年1月18日。晚上十半。天气晴朗。今天我们去淮安投标。一个30万的标,

公司的结构调整已基本完成。所有的事情也算尘埃落定。现在对每个人的想法。决定都有一个明确的水落石出吧。嗯,有些事情看不明白,看不清楚,但是时间能证明一切时间。时间久了就能把一件事情想明白看清楚。嗯。

嗯。但是故事那么久,然后销售做了那么久的一年多了两个小时后。然后在销售的基本策略和商务合同上面。我不知道都是这样,怎么教他们的就是做的很糟糕。提前预处理。提前先预约这种东西。嗯。Eg在下班的时候不跟人,不不汇报工作。嗯,有可能我的要求太高了吧,我觉得很多事情不应该那样做。看协调开沟通是要沟通,但是该情感沟通的时候应该情感沟通,该公关的时候也需要公关的。我起码我认为是这样子的,我认为我认为我的做法,我那时候想法是对的,做法也是对的。从口头文化也就是历来如此。可能也最近学习又有成长嘛,也是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,但是我起码认为这样子的话,做什做事都更柔和一些。也对80有利于把事情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