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安处是故乡!
非著名程序员:良人

软件开发之艰难

发布:2021-01-27 23:11:09 浏览:


1月27号小雨。晚上23点。

今天我们和南京溧水甲方视频会议沟通了穡备案问题。 甲方提出了非常无理的要求。 我们作为乙方。商务上的和销售的跟进不力。导致了沟通非常不畅,甲方很愤怒,我们也很愤怒。 甲方呢两个。四年以前的平台。做备案。备案的是这件事是另外一家公司招标。中标做的。哎,安全备案必须我们这边对。平台进行升级改造,修改底层代码。嗯,现在是甲方。把这件事发到服务范围内。让我们必须免费的对喜平台进行升级,我们这边呢对这个这种升级是需要收费的。商务回避问题,想让我们从技术上给他们提困难,结果呢我们提了困难,甲方觉得我们是故意在制造障碍为难他们。结果就是造成把我们夹在中间,搞得两面被动。

我们回顾了整个视频。会议的过程。其实我们可以把事情简单的直接明了的说出来。那也是服务的东西,那些是需要开发的东西,那些是需要不是我们做的东西,应该别人做的东西把它接挺好。该收费的收费。然后给个明确的收费标准。该哭的服务,我们这是免费服务范围内的,该做的做,不该做的我们就按收费的作。 事情就是这样子,我觉得。我的这思考应该是正确的。我们应该这些事情都应该明确的去谈吧,应该哎。各方都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。